好椰🥥🥥

大概是非主流最爱比的是中指

东合是这样的

小学生文笔随便写写


一看就是未成年 看人的眼神又放钩子


和老公青梅竹马的时候就会这样看我了,一副轻松拿捏我的样子,看我一眼就知道我要放什么屁。

明知道我喜欢的学长今天有球赛,故意喊我陪他去玩滑板, 我支支吾吾说不出答应的话, 他就这样看着我,眼神湿漉漉的,好像我多重色轻友 让他受了好大的委屈,我只好郑重地把矿泉水交给闺蜜,踢着地上的小石子跟在东合屁股后面。到了板池,就靠在长椅上看云, 不想理他, 视线里突然出现一只拿着奶茶的手,小麦色的皮肤异常熟悉,把我吓了一跳,原来是东合,说是特意给我准备的,我洗吸了一口是我喜欢的那家。这时候我又忘记那个什么学长了,觉得陪东合玩滑板也不错,本来就是觉得有点小帅欣赏一下罢了…原来东合他都知道🥺


评论